凌晨一點零三分   剛剛收到拔拔的一封簡訊

3.5吋的手機小螢幕 顯示著

拔拔與Ian祝麻麻情人節快樂,有個好夢,要健康!

 

我覺得自己一直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自從變成媽媽之後 就轉化成 無可救藥浪漫主義的麻麻

08年的每個節日  我多半不會想輕易放過它

因為今年有ian的參與  讓我覺得每個節日都特別了起來  當然不會是護士節 或是勞動節 這麼誇張

但是差不多 每個佳節  我都不會想錯過  baby在我身邊的日子

如果這些重要的日子 他跟拔拔都能陪伴在我身邊

我的星空  就會變成大稻埕煙火節的絢爛夜空  夜夜綻放美麗的花火

 

雖然我覺得上帝很眷顧我  常常讓我很有機會 因為颱風假或是出差的關係 讓我早早回家跟他團聚

我總是 覺得  還是不夠  卻又不想當個全職媽媽

這總矛盾的衝突想法  常常會讓我的思緒  迴路短路  而苦苦不能自拔

 

而拔拔捎來的簡訊     為我彽迷到不行的低氣壓  注入一股強心劑

或是 猶如疲累的身心  狂飲了一桶蠻牛或是白蘭氏雞精

so...........

I just want to say,Ian's daddy,thanks for your consideration and attendtion and understa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