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以前同事聚會 這些同事90%是從單身貴族變成一到兩個孩子的媽媽

你看歲月多麼不饒人呀! 很多事情 就是這麼一睜眼的 換了一個場景 一個角色

慶幸的是  我們今晚的第二攤  竟然還可以在東區的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不過  我的同事已經查覺  我真的已經不是不經世事的單純上班女郎 晉身到稍為會精打細算但忘性很強的麻麻(忘性跟鮪魚肚是懷孕過後的後遺症)

我們的話題 已經從辦公室八卦 轉向成 務實面的經濟議題、小孩教養、婆媳相處的家庭版

然而  最喜愛發問的 就是我 (誰叫我是新手媽媽)

 

最感動的是 最近有點審慎花費的我  在突然意識到baby之前買的衣服  多數穿不下

又想在二手牌當中  可以幫他添加幾件新品

但實在無法在why and 1/2 等店下手 

不知道是不是好友的心電感應   竟然他們幫我在美國定了我最愛之ㄧ的GYMBOREE

心中滿是..........開心跟感動 (如果是當媽媽的 三言兩語你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一來也是很歡心  遠在台南的BABY

還是有很多阿姨掛心他  真的很幸福!

 

Gift profile:

水藍色的短T+百慕達褲 很像海灘男孩

乾淨極簡的休閒風 

夏威夷的陽光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