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週六我們帶Ian去新光三越走走

有了小孩 行程果然不同  我總是常常兩相對照

以前只逛G樓名品化妝品    現在直攻四樓嬰兒用品

而且直接將娃娃車推向WHY and 1/2的櫃位 準備去朝聖

果然 讓我悲喜交加

原因是因為 baby girl的衣服  實在實在太可愛了 baby boy的就乏善可成

看看六折價格  還是整個手軟也買不下手 所以也省了

我在企圖看看別的櫃位  有一家是Dark  專賣英國風的小紳士 小淑女的童裝

八折下來  還是要千元大鈔  至多穿一季就Phase out了 折舊率太高..只好作罷

拔拔將我推回現實   

我才略略體會  人家說有了孩子 自然就有錢養他

原來不是變有錢  而是腦子install了新的精算軟體   無時無刻不在精打細算 加減平衡

心中OS說: 會不會很失落...

其實並不會   因為這個過程給Feedback給你的是一種無形的踏實幸福感

 

 

身後就是一堆可愛的服飾 baby跟拔拔應該都沒fu

不過有寶貝公主的麻麻們應該會開心到不可自拔  實在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