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baby去打了超級貴的肺炎鏈球菌疫苗&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這之前  我們有點掙扎  原因是因為他幾乎同等於可能是房貸的一期本金費用 或著一箱奶粉錢

或者 是一個月的伙食費  我掐指盤算著

實在很不喜歡有花錢消災心態的我  只好再跟老公好好思索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讓baby挨針

當baby被針頭刺下的哪霎那  他的哭聲讓我覺得他應該覺得很不爽

 一路上嘟著小嘴  七個月大的baby  也有明顯的情緒反應 會不會因此而不信任媽咪了呢?!

因為父母常常都是為了假藉"為了小孩好 而行自己安心之實"

我承認我們的確使用這樣的思考迴路

 

因為當醫生或護士說道  打了比較安心喔 萬一生病會很嚴重 或是baby萬一被感染很難治癒

我們就開始不自主的 敲起了腦袋中的算盤

運算著

 

萬一 真的發生

小孩因此要留院觀察  得花上更多的費用如下:

 

住院:2500*4 day=10,000

爸媽輪流請假:1500*4=6,000

伙食:2000

交通費:1000

baby不舒服哭鬧:無價

爸媽以及家人的擔心:無價

引發的後遺症:雙倍超大無價

想到這裡不用按enter  你也就同意施打了...

拔拔因此而賣了一張認賠殺出的股票:結算成本為一萬元新台幣

嗚好貴喔! 最近不喝下午茶了..

But 我還是比較care Ian的感受..

所以Ian痛痛一下就好  別對拔拔麻麻不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