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天母家樂福 Ian看到貨架上的Dora書籍  就興奮大聲叫著 Dora Dora 搗蛋鬼~

憑著他這麼令人驚喜的反應  我立刻自己說服自己  二話不說就拿去結帳  

這本書是以Dora圖像為主題的拼圖書,裡面從6塊、18塊到24塊,由簡至繁的拼圖圖案所構成

不論在印刷品質或是圖案豐富性  都非常令我滿意

反正他喜歡  媽媽買給你

當天晚上 Ian 就愛不釋手的玩著拼圖   我則沒有任何期待 他一定會拼起來  畢竟我心裡還在打量著 可能要先買四塊拼圖等級的哪種 給他玩玩

但說也奇怪  一周後  Ian非常熟能生巧   妙手回春般的厲害  支離破碎的拼圖   很快的短短一分鐘左右  都能夠完好如初

我偷偷的拍下影片了  這個狀況是他邊看電視邊拼拼圖  一心二用的實況紀錄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