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 時常會安排女星的包包裡面 究竟都裝了些什麼東西?

我也很好奇的是 在外面抱著baby出外的拔拔麻麻們  右肩上揹著的媽媽包裡面 究竟都是放些什麼呢?

我先來拋磚引玉好了

Ian麻麻的媽媽包內容:

1.媽媽包:媽媽包會隨著出門的時數而有不同 我的作法是六小時內帶黑色肩背(跟LV的牛角包"版型"跟"容量"很相似) 是美國園林醫院贈送的 由於專為媽媽設計 所以十分實用,六小時以上帶黑色曼谷包(最大SIZE的) 最重要的是容量要夠 內外袋要防潑水設計  ,因為這個原因 有一度很想買LA有款俗稱天心包的哪款 除了符合上訴容量與防潑水設計之外,又耐髒耐磨,之前朋友的BABY在包包上吐奶,一點都弄髒,所以心動中,唯一缺點就是價格了。

2.尿布:六小時內帶兩片,六小時後依時間每三個小時為單位增加一片,比較保險。

3.濕紙巾:我會帶兩種,一種是擦屁屁,另一種是擦掉在地上的奶嘴或是玩具而設計的,殺菌濕紙巾。

4.安撫奶嘴+奶嘴鏈:這兩個的搭配就像咖啡加奶精一樣的效果,就是兩者一起準備完美無缺,因為BABY有時候直接張嘴,沒有奶嘴鏈,奶嘴就會唇寒齒亡,掉在地上無法使用。

5.拋棄式奶瓶:之前我們長時間通勤,在飛機上,在高鐵上都非常好用,重點是方便又營養,用完的空瓶,當成外出瓶使用。

6.玩具:安撫系列的進階版,就是手拿玩具,手拿搖鈴或是音樂玩偶,都是不錯的選擇,最近多了固齒器。

7.紗布手帕:餵奶、擦臉都適合。

8.毛巾&包巾:大毛巾掛在carseat遮陽,小毛巾蓋肚子。

9.衣服:一套兔裝以防萬一,小薄外套應付冷氣房。

10.帽子:夏天鴨舌帽 冬天 毛帽(BABY帶帽好看 所以有時候 裝飾拍照都不錯)

11.奶粉:我不用奶粉盒,我用奶粉袋,輕巧不佔空間,撕開一角,倒入奶瓶口,非常方便。

12.保溫瓶:既然有打算泡奶,就要帶保溫瓶,我的是1000C.C ,買奶粉送的。

13.推車:這一項是不是一定要帶,就看外出是否有需求,如果是去百貨公司,應該都有得借,如果戶外,建議還是帶一台,因為拔拔麻麻牌推車,畢竟不耐久操,多台推車,不推也可以置物,很方便。前提要輕,最好是羽量級,這樣才方便攜帶。

<<媽媽包內容如下>>

<<台製奶粉袋 經濟實惠青青撕開 直接入奶瓶口 坊間也有賣日本製的塑膠材質 要自行對準奶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