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寫部落格的時候  正開心性手捻來的打下去  突然一個不小心的動作

我的嘔心瀝血刻畫的在銀幕上的文字 竟然神奇的消失了 留下我的一臉錯愕

但實在無法在繼續讓思路開倒車 只好暫時作罷   趕快入眠

 

一早上班的路上  打電話回台南 問問這幾天baby的近況

透過婆婆的詳訴  baby似乎沒有繼續感冒的跡象

我ㄧ臉疲憊的倦容  馬上泛起微笑的漣漪   心中的石頭 也悄然沈入水中

 

晚上從廣告公司回來後  又得知baby疑似發燒的跡象

心中才沉下的石頭 有如浮石一般   浮出水面   讓人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但是   這次泛起的卻是一個又一個的大大小小問號

像是俄羅斯方塊的從天而降下來 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

到底是怎麼了 讓baby生病的頻率   變得這麼頻繁哩?

沒餵母奶? 還是抵抗力差? ether or not?

要看醫生? 要多吃提高抵抗力的羊奶粉?  or both?

在被疑問句淹沒的同時  下意識 手指頭 批哩啪啦又鍵入發燒的keyword

像是想要尋求說服自己的合理答案  然後可以寬心入睡

anyway 麻麻不在身邊 衷心期盼 baby要勇敢健康!

希望麻麻的念力 可以透過拔拔擁你入懷裏的那雙手  穿透到你的微血管  抵禦病毒侵襲 

讓你一覺醒來又有十足活力。

 

在這裡記錄了這麼多的Ian第一次   今天紀錄的卻是他的第一次發燒

而我   不在他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