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日台北午後天氣晴 世貿周邊的人群 依舊熙熙攘攘

從會場人群中走出 轉身一招手  計程車呼嘯而過  催促我趕搭那班往台南的國內班機  

回去看看這幾天掛念已久的baby

飛機上的晴空 收斂了一些  微許的耀眼陽光  從機艙的窗口跑進來

蒸發了我這一周因應Computex而緊湊擁擠的行程 

飛機一落地   從慌忙穿梭會場的上班族 搖身一變成盼子心切的母親了

 

比起上週的狀況 baby的狀況恢復了許多  甫一下車  阿公就抱著Ian 在車庫門後  迎接我們

baby閃亮的眼睛  睜得大大的  在晚上10:50多分的夜空  baby的眼睛 絕對是最閃亮的一個星

一抱到他  一週的匆忙與雜亂  都消失在我們相擁而視的那個瞬間  超神奇的紓壓良方

 

周六下午  我們保險起見 又帶了Ian 去複診

7.1公斤 這個數字 似乎沒有要超越過去的企圖心   反而拔拔的擔心指數日趨而增

當然 我們隨時密切觀察  Baby的食慾 以及 研究可行性的副食品方案

雙頭軌車  不敢懈怠

醫生叔叔 還沒聽診 Ian 就哇哇大哭  這實在不像他平常的表現

但是如果這個可以真實反應他的情緒  我也會認可這是他應有的反應與從容

 

<<這家是我們常來的診所  人生通常伴隨著幸運與不幸  我們的不幸 就是常常來報到   幸運的是碰到一個還不錯的醫生以及給我們不錯的良方>>

<<睡到一個渾然忘我的境界>>

<<正在熟睡之際的Ian 臉上悄悄泛起了一圈的超可愛的腮紅  就算我擦植村秀的水蜜桃色 都還是自嘆不如  這大概就是baby的優勢所在>>

<<熟睡的baby 依然可以演表情戲>>

<<依然熟睡的Ian...陪麻麻照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