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baby洗澡 一直是我很開心的時刻之ㄧ

比起餵奶 拍嗝 換尿布 哄睡 都還來得有趣 一百倍

因為baby 也視洗澡為有趣的事情

通常 我會先幫他挑選 今天要穿的衣服 有時候 上下分開 我就得想久一點 

(沒想到我對他的衣著之於我自己是一樣的偏執  但是也有人說 從小培養他的美學   誰知呢!舒服 順眼就好)

再來  我就會先幫他洗臉  他這時候幾乎就知道他準備要洗澡 而且非常享受的表情  期待與開心 表露無疑

接著 就開始先脫去他的衣著  和 卸下他的尿布

然後他會舞動著他的雙腳  催促你快點把他放下去

當然對於洗澡  我已經有一套S.O.P  剩下來就是動作的俐落度了

很奇怪的是 對於BABY的很多事情  我不見得樣樣上手得快

但是洗澡這件事情 我們母子 有志一同  他配合度高  我PICK UP的也很快

把他服侍得舒服舒服的

對我來說 當然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終於有一件事情 是我第一個先搞定的(以前BABY剛下水會哭 後來我第一次幫他洗澡他竟然沒哭 非常給我面子)

<<阿桑又出現在鏡頭中了  不要懷疑  穿著藍白脫鞋 紅色版的 就是本人 再次證明我的range是很大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