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msn我一個combi的特賣會

讓我在computex電腦展前埋首籌備之際  得要一個喘息的片刻

腦中出現這樣的OS :我的確需要一個好的推車 讓我推著baby遊走四處...

 

目前baby使用的是second hand 系列等多款推車

 除了有如COSTCO推車般的難推程度及無法符合麻麻 優雅推車逛大街的使用需求外 

畢竟它們的確搭上了今年最夯的節能減碳 環保再生概念

為此  我兩方思考的角力爭奪戰之下   明天我還是願意到combi特賣會看一下

想到這裡我實在不得不誇讚自己一下

對於時常辦家電特賣會  名品特賣會  3C特賣會的內湖園區

每每總是可以理智戰勝蠢蠢欲動的敗家因子

不管是海報戰術  通路戰術  口碑戰術 

我都可以心都不動一下的  忽略這些特賣會的存在

以避免擦槍走火的閃失

 

所以我還是上來提醒 呼籲一下自己    回歸能省則省  能用則用的基本路線

小道消息目前指出  Ian的小嬸嬸 可能又會donate一台 九成新的雙向推車(這是亞洲市場才有的 美國好像很少推雙向推車)

真是非常期待說...

藉此就順便介紹一下Ian目前擁有的車款

<<這台是baby雙new car 因為是baby的第一台車也是第一台新車 小名搖籃 小名典故是來自於 baby在上面的時間 大部分是在睡覺Zzz 來源:園林醫院贈送的汽車座椅  >>

<<90度菜籃式推車  我之所以這樣稱它  看圖就一目暸然  是不是在菜市場  有種識曾相似的感覺   優點是 收納方便 但是baby必須直直坐 對於現在還不會立坐的他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來源: 不知名的愛心>>

<<休旅型坐躺兩用雙向推車   這款看起來就是廣告常說的 超大型小車款  空間寬敞  或坐或躺 隨心所欲 但體積稍大  有智慧型收納: 意思是說比較有智慧的人或是有機械理工背景相關科系的人才  收納起來可能相對得心應手  麻麻是念經濟的  所以至今不懂如何收納它  來源:來自於也是愛心牌>>

<<還有一台是baby 限量版珍藏車種  沒有華麗精緻的內裝 沒有英氣逼人的車型線條     手工打造   世上絕無僅有  機動性超高可配合baby的心情需求  聽聲辨別  隨需應變  只要baby發出不開心的聲音 馬上變換姿勢  別說雙向 瞬間可四向變換  都能操控自如   答案就是拔拔麻麻的雙手 啦! 至於哪一雙手比較舒服 看照片分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