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育兒經的我  每次下班後 就很想衝回家裡附近的法雅客(位於天母新光店 實在是個看書的好地方)

找幾本不錯的育兒書本來讀讀  對新手麻麻而言是 我是十足的照書養派的...

Blue Monday更是要下班充電的一天   就在我ㄧ心想往目的地的途中

我經過了一家名叫 櫻桃谷英文書店

其實 每次去法雅客的途中 我都會經過它

但沒想到 今天直覺就是想要走進去看看

果不其然 這麼一踏進去  整個心都投入了其中

書架上放滿了 琳瑯滿目的英文繪本畫冊  就好像進入了格林童話的糖果屋

讓人目不轉睛 也愛不釋手 對於中文習慣到像呼吸一樣自然的我  很少看英文可以讓人這麼開心的

親切的店員 走過來 詢問: 想買些什麼  我熟練的說出幾本  在網路上麻麻建議的書目

店員再問: baby多大了  我說:一歲四個月囉^_^

於是 熱心的告訴我 這個時期的baby需要的 有圖 越大越好的 認知書或是認知卡片

其中又以動物的圖卡 baby最感興趣

說到這裡  我就很想噗嗤一笑

我連兩週念了An I can read book 給 Ian 聽

Ian都很迅雷不及掩耳地跑開了

 

好險 都有看到幾篇文章的關鍵性觀念  就是讓baby在快樂中學習 這件事情

聽到店員的建議  有如茅塞頓開般地領悟   Ian在週末的種種反應

我想目前音樂會是Ian最能接受的東西 就從這裡開始吧

今天的心得到這裡!

 

分享今天的戰利品:

書名:Where Is Baby's Valentine?

作者:Karen Katz

購買原因: 設計內容活潑 有互動性 文字內容 也有主題性 重點是 麻麻看了非常喜愛!

很可愛的封面

從第一頁就有驚喜

第二頁 還是非常cute

Is it under the pillow?  打開前

Is it under the pillow? 打開後

每一頁 打開都驚喜連連

最後一頁 打開前 我還小研究了一下 哪裡可以打開 活像是隱藏版

最後一頁 打開後

封底 可以看得出來 這是一系列的書

結論: baby初階版的必敗繪本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