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休迫不及待將我新敗的An I can read book level 1Ian

他很快的就搶了過去 讓我小小開心了一下

不料 他開心笑容的背後 藏著想要拿裡面CD來玩的動機

麻麻循循善誘打開繪本 開始像小學生般 逐字唸了起來

Ian果然 就拿著到手的CD 搖搖擺擺地跑開

好險 我做了很多功課 所以沒有因此被打敗

 

我仔細端詳著書中的內容

圖片還算好玩 Ian看到書這個物件 沒有感到十分的興趣

故事的劇情很適合小孩子

唯獨CD裡面的配音  我覺得有點SOSO 因為沒有很多的高低起伏(但是發因應該是標準的 ^_^)

所以我聽了兩次 就自言自語念了起來 希望看看是否可以透過自己的聲音

可以呼喚起Ian的注意力

 

Ian玩樂的片刻  我又拿起這本繪本

指著圖片中的汽球 試著告訴他裏面故事

他這次多看了20  然後嘻嘻哈哈的跑開了

 

我的心得則是開心最重要!

重點就是慢慢培養這方面的興趣 多多營造這方面的環境 自然而然地習慣起來

 

近期書單:

An I can read book level 1

*Happy Birthday, Danny and the dinosaur(關於朋友與分享的內容)

* Danny and the dinosaur go to camp(關於團體生活與幽默的內容)

 

近期DVD

迪士尼美語-ABC Song(Ian開始會發出AB 每次他都說AB AB就知道要ABC Song)

 

兒歌童謠︰

日本兒歌(誤打誤撞在大賣場買的 但是蠻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