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Baby上次生病過後

生長曲線從90~75的百分位   猶如近期台股直直落    讓人真洩氣

到了50~25百分位 讓神經大條的麻麻 都開始緊張了起來

於是 開始思考 甚至想換回之前的美國奶粉... 或是及早讓baby食用副食品

 

對於副食品 我是用很審慎的心情來面對它  因為總是耳聞朋友說最好六個月在開始 免得引發過敏

一來還在苦心研究  該準備什麼食物好?  用什麼餐具? 的同時

沒想到傳說中的厭奶期  好像提早降臨到Ian的身體

本來上週六Ian吃奶的間隔 明顯增長

這週六已經會出現只喝50~60cc 我ㄧ度都想糅糅眼睛  覺得自己不是看錯刻度了

雖說他的食量 未曾出現過榮景  但是 沒想到他的奶量蕭條的程度跟現在經濟現況有的比

拔拔一度很擔心  我則是安慰他說 應該是出現傳說中的厭奶期的到來...

 

於是乎 我不得不 在週六的晚上 捨棄看HBO跟慾望城市

一面趕快上bbh查看一下  what's happen?

在我按下enter過後  一行行的資料批哩趴啦迅速的pop up出來

我的心也稍稍安心  這就代表很多麻麻碰到了這一類問題

我的Ian不是這個現象的唯一 or 少數  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經過討論區內容消化過後 我決定早兩週讓他開始食用副食品

讓他的營養不因為厭奶的關係 持續安全到位(胃)

baby我們來慶賀一下 即將要吃副食品的你  將往人生下一步邁進

你會越來越好奇

繼續   探索你對食物的酸甜苦辣  準備開拍你的discovery

<>

<<駕輕就熟的樣子  是baby厲害  還是設計得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