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羅浮宮看蒙娜麗莎的薇笑  說真的 都沒有比看到baby的微笑 來的感動萬分>>

這次有足足十天沒跟baby見面了   因此 回家後就愛不釋手

把屎把尿 吃喝拉撒 哄睡哄騙 還有洗澡的重頭戲 都是我不想錯過的每一個環節

有時候看到他便便了 我都有一種很興奮 被我遇見了的那種欣喜若狂的開心

就好比 你去動物園 看到無尾熊出來跟你say hello 一樣的雀躍

如果一天能看到兩次便便  我就會覺得中樂透三個號碼般的 更開心

真是詭異 但是又千真萬確...

 

之前 baby剛剛回台灣 我們認不得他何時大便

Ian的姑姑嬸嬸 就會湊近聞聞   我則是一副不可思議 不敢置信的表情跟內心一堆的OS

當然心中更是佩服萬千  我是麻麻都不敢這樣 

現在我當然還是不會這樣  但是我的鼻子也靈敏了(畢盡把我的鼻子湊近他的屁屁  真是太詭異了呵呵 )

一有感覺 八九不離十 

真是神準 但是又百發百中.... 

 

最近朋友同事說 我帶那個大墨鏡很好看

其實不是我愛戴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

由於回到BABY身邊的我  的確就會忘記要打扮 要梳妝

沾沾自喜的當起開心歐巴桑  

但愛面子的心理當然在路上巧遇熟人後破功

因此 大墨鏡是我現在的最愛外出良伴  可以遮蔽掉我不修邊幅的悠遊自在

不圖抹妝品的肌膚 也才可以跟BABY做零距離的TOUCH

 

說了這些 無疑就是自覺自己已經真的是悄悄的改變 史無前例的改變

不經任何外力 卻又發自內心

 

那天看到電視報導四川有個媽媽留下一封簡訊說 要她女兒知道 媽媽愛她...

雖然很遠 只是一篇報導 都讓人熱淚滿盈  我想就是母愛 在作祟吧

同個時區  不同命運   希望我們能夠珍惜當下

還有  BABY 麻麻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