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作行銷的關係  總是喜歡看很多新的事務 事物 甚至是飾物

對於電視頻道 我也總是喜歡看channel 21的traveling

反道很少看認真的discovery 或是動物星球頻道 

當然   Ian的成長紀錄 是我現在最喜愛的"生活頻道"

我總是在每周五下班後  迫不及待地 回家收看 而且是live收看

(雖然很想當八點檔連續劇看 但是現實生活還不允許)

 

這周是Ian 4m+1w 

記得4w前他已經會對我們發笑

然而2W前他已經會開始抓東西

這一周   我發現他已經可以扭動他那小巧可愛的身體  企圖躍躍欲試地要翻轉過來 

甚至 有幾次近乎成功的完美表現   對我而言 簡直是比王建民 投出漂亮的球 還漂亮

原來BABY天生就擁有一個或是數個頭號粉絲  所言不假

 

我現在正在靜靜地等待看到 翻滾吧!男孩的預告片

至於baby何時上演   我想很快就會上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