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百思不得其解....

baby跟我 在最冷的時候  從LA回台灣 碰巧 遇到了台灣冬天第一到強烈冷氣團

回到家時  我們都還是非常healthy 

最近乍暖還寒 偶爾太陽一不小心太熱情 就快把人熱死

 幾乎是可以穿短袖的季節了 baby竟然也感冒了!

他的衣服並沒有因為氣溫的升高  而減少的增添的數量

難道真的是因為去了ikea嗎?!  因為出遠門 而 增加了接觸 病毒的機率嗎?

心中真的是掛了一個很大的qyestion mark 在那邊一閃一閃發亮  還是不得其解

Anyway 接二連三的 總共看了三家小兒科 (因為還沒有健保  好貴唷!)

終於在週六的時候  親自在帶baby去看一次醫生

我依稀記得我小時候 看小兒科  惱人的藥水味 聞到就火大  如果醫生說要打針 幾乎就想恨他一輩子

進入診所  baby只是好奇的東看看 西看看  沒有大哭  

比上次到小嬸嬸家跟ikea 都來得進步一些  我也安心一些

不過 片子沒有演完  就不要太掉以輕心

果然 一個掛病號的 小姐姐  嚎啕大哭後

Ian在小姐姐  聲聲催淚  聲聲淒厲下   也大哭起來(BABY 媽咪很愛面子 但沒要你跟她比這個)

 

後來 醫生伯伯 很溫柔的掀開Ian的衣服  又哭了一次 

喉嚨輕微發炎  .......等等的 醫生如是說

原來我的baby真的感冒了    心裏OS 不然咧  可能就是不敢相信 這麼小就要吃藥了...

多少是有點心疼

 

<<這個是讓BABY吸進去 可以讓他止咳化痰的儀器   我ㄧ直都很習慣把BABY當大人 跟他說 來張開嘴吧

沒想到身旁的護士說  他還小 不會張開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