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心血來潮 (真的是心血來潮 因為已經凌晨三點十七分 明天還要上班哩)

想跟媽咪們分享好康道相報!

每次在分享LA待產日記時 我總是不忘告訴大家

美國真的是baby paradise

因為所有關於baby的用品 舉凡從衣服到配件到用品的食衣住行 都玲琅滿目

東西多到可以開一個玩具反斗城就算了  還便宜到一個不行

換是在台灣我可能就無法這麼大手筆了 )

 (按編:買baby用品的百貨公司 Baby R' US  賣玩具的就是 TOY R "US 也就是台灣的玩具反斗城)

 

由於身為Ian媽咪的我  在待產的時候 可沒有閒著

總是在可以出門去shopping的時候  不放棄任何可以幫baby物色好東西的機會

挺著大肚子  硬是逛遍比信義區四個新光三越還大的shopping mall

可以堪稱非常厲害  也發揮了當媽媽最認真投入的片刻 (終於可以證明我也是有母性光輝的時刻 呵呵)

在遊走各大shopping mall的期間 也發現的不少baby 衣服的好brand

更令我開心極致的是  不但物美價廉之外  每一套都很有設計感   而且件件都是100% cotton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 因為太多選擇  所以理性的大腦 會不斷放送老公的叮嚀 "就是不准買"

但是終究感性戰勝理性  常常以五比四收場  我也沒辦法

 

由於太多牌子

我今天先介紹一個牌子 在美國很popular 在台灣大家也多少耳聞過吧

就是BABY GAP啦

雖然它應該是很普及性的商品 但是算是平民的精品吧

因為可愛多樣化的衣服 真的讓BABY 穿了可愛PLUS

之前 Ian穿的那件深藍色棉質帽T 就深受好評  掌聲不斷  

重點是它的確實踐了物美價廉的品牌精神

以babysuit 也就是台灣俗稱的兔裝 or包臀裝

一件單價從8~15元美金不等 這還是原價唷!  如果lucky碰到特殊的hoilday

媽媽們可能會失心瘋的瘋狂採購吧!

還有 personal來說  我個人喜歡極簡主義風格 

對於坊間貴得要死 但是非極簡風格的baby clothing  的確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所以榮登珍妮絲推薦 榜上第一名baby clothing

請見下列網站

http://www.gap.com/browse/subDivision.do?cid=6345

來看看Ian目前有穿到的包臀裝樣式(P.S:照片中所搭配的褲子都是麻麻幫Ian搭好的 並不是一個set喔!)

第一件 帆船gap 大頭照(小荔阿姨送的/麻麻高中同學)

帆船gap整身照

聖誕節限量版gap 大頭照(麻麻在baby gap store 敗的)

聖誕節限量版全身照

登 登 登 登 這樣就是放在msn照片 大家誇讚不已的這張

這張就是藍色帽T的全身照 也是可愛極致的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