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抵答新宿站 斗大的新宿兩字  這兩個漢字就很像我從台灣的西門盯的替代詞

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我想可能就是相識日本太早 但相見日本太晚的 那種Fu 吧

出站後 淹沒在熙熙攘攘的下班人群中  像是置身於日據的電視銀幕裡  直到我要問路時  脫口而出的語言

馬上點醒我是外國人的實境

*******************************************

說也奇怪 我在網海中實戰演練了數回 到了實地現場 我就是找不到如何轉車到東新宿

試著用轉換捷運線的概念 千迴路轉之際 我們就到了東新宿站

從A2入口出來  就看到 如同網站上照片一般的 E-HOTEL 招牌 好感動呀!

雖然 我已經在網路上看到他房型  但是真正踏進去 就覺得進入小人國般

瞬間  我們都變大了  不! 是房間出奇的小

房門不到幾步的距離 就碰到床  行李箱再大一點  我看就放不下了吧

床舖的大小 好像是加大版的單人床  不過值得的是 它是席夢絲  應該可以讓我夜夜好眠

浴室的空間 是我們終極的挑戰  蹲在馬桶上 應該腳就要碰到門了吧

不過日本人終究是日本人  不馬虎的個性  可以從細節窺得究竟

從資生堂的泡沫洗臉乳 到 花王的沐浴套組  淡清香的花香味  可以暫時 讓我在狹小的浴室中

獲得精神上的舒展

如果一定要評分 我想 也是有個四顆星 

空間是每個東京HOTEL的特色之一  除此之外  乾淨明亮的硬體設施  加上 地利之便的Location

這幾天的委身於此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