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大家說Ian的部落格搬家囉!

在Reopen同時 也在這邊跟大家update一下這些日子一來的狀況 好讓大家接軌我們的生活日記 

同時間也想說明一下new blog內容的改版   以下是我的自問自答篇

Q1:Why這麼久沒更新blog了?

A1:對於這點實在真的非常非常*(n)的不好意思,已經不知到有多少人問過我這個問題...我的藉口是.....這段時間Ian媽很忙。盲。茫於工作上。加上被次更新都有系統上的問題,導致週刊變月刊,月刊變季刊,再不寫都應該快變年報了...

Q2: Why要搬家?

A2:<1>因為YAHOO的BLOG不知到Why就是有些bug,讓平常已經很難得更新的我,實在很苦惱,導致更新到一半不了了之。<2>由於實在對於更新版面一竅不通,想找個更smart的blog落腳。

Q3:Why要改版?

A3:這個問題問得好!(受訪者常常說的一句話...)隨然我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 但是常常去潛水  有一天  我突然覺得我應該combine所有的點滴 在一個blog上面即可。因為那正是CC/Janice/Ian的全部。

Q4:Why還想繼續寫?

A4:一來我真的覺得Ian很可愛,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我又是一個這麼愛抒發感覺的人,我應該要多多分享,多多留下足跡。另一方面,陸續看到很多本來不寫blog的朋友都開始努力的記錄自己的生活,所以 why not!

Q5:How to 改版?

A5:目前還在摸索新Blog的功能,但是我想就是除了Ian以外,加上我們兩人成員的生活心得分享與資訊交流。這篇就當試映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