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拔拔的強力推薦之下   我們起身前往停泊在基隆港邊的忠僕號

這天是忠僕號最後一次來台灣也是它停留台灣最後一天的日子

除了想要一探究竟 湊湊熱鬧之外  背後隱藏的最大目的 就是希望可以在船上看看有沒有適合Ian的童書

令人驚喜的是 沒想到裡面的船員 貼心的準備著有如園遊會般的嘉年華

迎接著 跟他來自不同國家的外國人   這樣的熱情  讓基隆時時陰晴的天氣中 加注了滿滿的活力

手上拿的就是忠僕號的入場票  十塊錢 經濟實惠^^  好特別的滾輪樓梯 看到了嗎?!

原來忠僕號上 也流行角色扮演...

這是西部牛仔...吧

園遊會的一個角落

裡面的船員 都是非常年輕的外國朋友

忠僕號的賣點就是它是尚未發明電力時下的產物--蒸氣郵輪

這是他們的洗手間  有點電影的味道...

Keeping clear

這張讓我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是鐵達尼的佈景嗎?!

這個救生艇  真的也是非常鐵達尼   哈哈 我中毒太深了..在忠僕號上尋找鐵達尼的空氣

重頭戲來了 來來來  看看我的戰利品

忠僕號上就像是小型的英文書局 備有各式各類的英文書籍  童書區是其中的一塊 大概也是各位拔拔麻麻採購的重點之ㄧ  

我是用非常克制的心情來採購  還是買了一推  有此可見真的非常經濟實惠

由於Ian的年紀  我可以採購的部份  比較有限    當然裡面有閃卡  有各類的教具

但是我想還是買故事書   比較划算 又可以收集

翻開書本  充滿驚喜  左邊的文字 是導讀  引導父母要如何說故事  好貼心的設計^^

翻開內頁 字體大小適中 圖片算是小精美  文字的難易適中 非常生活化

這本叫做 The Big Breakfirst  充滿童趣但又非常生活化的情節

讀完 可以學習到早餐與家事的相關英文用語

這本大家應該很熟悉 就是芝麻街的卡通人物 內容是ABC 學習

這類精裝本書籍  我稱為教具的工具書   上方一個個彩色磁鐵  很適合1.6歲的Ian

今天真的是"滿載而歸"阿

拔拔也沒有太阻止我  真是過癮!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