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出差回來 信箱中堆滿了一堆信件

好險 剛好我有這個閒情逸致的一一打開

其中我收到了小包跟一堆文件類的郵件 而且之中90%式廣告文宣 10%是帳單或是對帳單

ANYWAY我先打開最不起眼的廣告文宣

打開一看 原來是不知道幾週前 申請的巧連智月刊 

裡面就是張宣傳廣告以及訂購單  但怎麼連個DEMO片 都沒有呢?!

因此隨即掠過

信差到最後也精疲力竭

終於拆到最後ㄧ封  信封上印有幾乎快看不到的郵戳 可以說是接近隱藏版的等級..

片刻 才喚起的上週的短暫記憶 

原來是我向日本申請的巧連智來了呀 

讓我驚訝的是  不過就是週三左右申請的  這個禮拜已經下來了

實在對日本效率 不得不豎起大姆指

 

我迫不及待卻又小心翼翼的拆開信封的一角

先來看看日文版:

ㄧ打開就看到可愛的巧虎  信封內容物有 巧虎CD+日本巧連智說明書+海外訂購單

手冊裡面的圖文並茂  畫片非常精緻生動  讓人麻麻們都很心動 想要訂閱

說明書中很清楚的記載 每個年紀的每個月份的主題 & 教材 & 玩具 以及教學目的

使用方法&運送模式的圖解

這是BABY版的教學內容(日本是從BABY五個月開始使用)

照片裡的Child拿著東西  笑得好開心 好像非買不可 嘻嘻

台灣版的巧連智:

收到信封是比較小巧的包裝 外觀豐富 ㄧ看就是給寶寶用的

不要懷疑 真的只有三張紙  B5的巧連智說明+訂購單+促銷DM(可能是因為台灣只是經銷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