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下鍵盤  鍵入思念  每一字 每一句 的字裡行間  都是難掩對你思念的足跡

儘管再繁忙的生活  再緊湊的腳步  就掩飾不了 掩蓋不掉  心中的掛念

這個掛念  越來越沉重...  

我以為理智 樂觀  可以幫我冷卻一下 然後面對現實的考驗

我總是安慰自己  凡事重質不重量

直到我覺得 對於 往返兩地   263公里的高鐵速度 已經不敵 我心急如焚的急切探望

其實 我不太喜歡這樣  灑狗血式的宣言..

我知道我不必 用這麼多文字  來提醒 自己  有多麼重視你 以及你的存在

不必言語  我懂  我的想法  我的期盼

誰會比媽媽更在意他的小孩呢?!

 

原來 女人真的只有兩種選擇  or這個社會 只給我們這兩個選擇

全心步入家庭 就可以得到小孩 得到家庭的幸福  但是 你要在你的工作 以及人生成就的渴望 變得麻木

而且要麻木不仁 到一個極致   最後再失去自己的靈魂  因為笨得徹底 你就不會難過了

要不你就擁有妳愛的工作  但是 你就得承受  小孩不在身邊  自己在夜深人靜處  百感交集  不勝噓唏

人生 就是要這麼兩難  的選擇題    才有話題?!

but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不lucky  but why is me?

畢竟 沒有人心甘情願 樂意之至 被 冠得  假性媽媽  假日媽媽 的頭銜...

對於這樣的話題  我  實在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