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時候就會假想  超人 是可以打倒惡人  拯救好人的 無敵SUPER MAN

這週無意間 發現BABY有超人裝

特別讓BABY換上

一邊跟BABY說話  說BABY要保護藍色小蜜蜂   一邊口中 歲歲唸  長大的話要保護麻麻

呵呵 BABY當了我ㄧ天的SUPER MAN 

不過 他的確 是我的SUPER BOY ^^

因為跟BABY相處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整裝待發  >>


<<麻麻 我要飛>>

<<麻麻 玩好了沒??>>




<<我要take a break!! >>

<<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