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在住房的時候 我並不是一個很nice的房東

我不會放古典音樂  也不會太特別提供營養可口的餐點

我不研究他吃什麼  但是心血來潮就會想去吃個吃麻辣鍋  星巴克  冰淇淋等等

偶而會為了想知道他的存在  喝一喝甜食  讓他動動跳跳 

唯一的胎教 就是把他訓練成懂得順應這個環境的生存法則

 

生下來後 就從此改變囉

大概在Ian開始會咿吚呀呀的時候

我開始跟他用大人的口氣 跟他說話

例如 怎麼哭了? 想吃了嗎? 想的話說"是"喔  這樣媽咪才會知道

我自己說著說著 都覺得很好笑 (口氣很鎮定 心理很疑惑 他聽得懂嗎?)

 

但是 我開始很認真的思考 他是不是開始需要進行所謂的0歲教育呢?

所以 又很偶爾  我會用很簡單的英文句子 跟他說話

然後放個半個小時 的ICRT  (會不會太苛求了 有時候我都不見得聽得懂 呵呵)

網路上有說前三個月 BABY對黑白色 很敏感

我又去Download了黑白書  希望可以刺激他的腦力

他也很配合我  看著哪個A4大小的紙張  若有所思

 

所以BABY周休  是他最充實的時刻

他媽咪三步五時 等他喝完奶 休息10分鐘後

我們就會小小的上個 音樂課 數學課 英文課  體育課

直到他的小眼睛 慢慢的闔上去

終於體會到珍妮絲的媽媽 為什麼這麼喜歡給我們補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