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七日 剛好是baby的滿三個月生日囉!

Baby從LA回來後 就在也沒有出門 一直待在七股的淳樸小村落  過著非常幸福的日子

為什麼至今 才在這裡  放上他的生活點滴

我想沒別的理由 就是  自從他退房 正式來到我們的世界之後

我就變得很懶  懶得maintain  懶得思考  懶得療字逐飢 

唯一不懶的 就是 就是跟他玩 跟他說話  跟他照相  跟他親親

還有倒數每個周五  趕著八點十八分的高鐵   回去跟他會合

 

竟然這樣匆忙的日子 也過了三個月

我知道我擋不住大家對Ian的關心 總是想看看他  

不能看看他   也想看看他的照片

於是乎

就是這個部落格誕生的原因

 

我也開始思考

到底何時可以把他在帶上台北 見見那些很想見他的且未曾謀面的叔淑阿姨們

很害怕  當大家第一次見到Ian 他已經會走路 或是說話了

我就曾經做過這個惡夢   以為自己已經錯過他呀呀學語的時刻

真的是嚇死我了

可見  我是多麼擔心 我會錯過些什麼的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