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篇  我的臉上忍不住泛紅跟胸口發燙   因為想到上次寫的baby餐椅大搜尋

留了個伏筆  大家也很熱心的跟我起鬨  跟我玩起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直到今天............

anyway就是來揭曉  Ian到底用了什麼餐椅?

就是這個費雪餐椅!

為什麼會選擇費雪餐椅

其實考量了很多因素,例如:

1.baby做得住,我想這是最重要的原因了。

2.做得久,資料顯示他可以做到三歲或是10多公斤。

3.攜帶性強,主要是他的收納功能很好,很容易操作,對於我們時常要趴趴走的父母來說,容易很多。

4.最後是價格,還算是合理範圍,約一千出頭,曾經有想要請朋友從美國帶回或是網購,但是算算運費差不多,在拍賣上面購買即可。

至於,為什麼要買餐椅,當然是希望baby能養成良好的吃飯習慣。

目前為止,都還算有效,baby幾乎可以專心做在那邊吃副食品或是看電視。

對於目前愛到處趴趴走的寶寶階段   讓麻麻有個喘息的時刻。

Ian坐在餐椅上自顧自的玩起他的小饅頭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