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的學習進步曲線  一直是我密切注意的其中一環

我發現  陪伴他許久的藍色蜜蜂音樂玩偶以及combi的床邊音樂鈴

已經不能滿足他好奇心以及探索力了

於是乎  我又開始多了一項研究的東西

就是他的玩具

 

雖然我也走過這個時期 畢竟太久  我最早的記憶已經是芭比娃哇  跟 辦家家酒的玩具

就算翻回已經小時候的照片  床頭上的嬰兒玩具  好像是消失的配備

不曾在我嬰兒時期的照片出現 

 

於是乎 在研究副食品之後  下一個關鍵字就是嬰兒玩具

在美國 印象中  好像最大的廠牌 就是費雪

那時候沒有概念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等到我上網一查  鈴琅滿目   如果從六個月以後 就開始要讓他玩一些對他有幫助的啟發玩具

哇咧  早知道  就去跳蚤市場或是target  填滿20吋以上的行李箱才行

原來 baby的玩具 有這麼多ㄚ

而且每個好像都是經典

例如Ian 非常愛用腳踢踢   就可以用鋼琴踢踢樂

現在Ian也非常喜歡用手 去探索東西   應該就可以幫他買個電話機 或是音樂鼓 

<<好奇寶寶  好奇ing>>

<<抬起腳來 踢踢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