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朋友 留意到baby的blog文章 呈現累格的狀態

嘻嘻 被抓到了說...

尤其今天愛珠又特別提醒我  十足就喚起我在黑色鍵盤上跳踢躂舞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我  卻對baby所有事情 仍然持續關注中

就好像我的腦袋  植入了某些特定的關鍵字一般 

打上keyword  這些事物就會像搜尋引擎般的 批哩趴啦的列表出來

對於基本主修學分  仍然很積極的透過專業醫生的建議  網路文章   跟熱心的好友媽媽們中

ㄧ點一滴去拼湊  照顧baby的知識地圖

 

當然 再多的紙上談兵 都比不上  我們每一次的親密互動與眼神交流

尤其baby的笑容  簡直就像是布丁 鮮奶酪般的可口香甜

是我週休二日最清涼的消暑小點

 

我總是在每天偷點時間 想想他  就可以充滿能量 

如果lucky一點  我可以在skype視訊  看看他 在螢幕前逗趣的模樣

就連在坐在電影院  SIX AND CITY的大銀幕中  我都可以在秒差間略過BABY的影子

也是堪稱神奇了

 

不過

每週五下班的路程 是我最遙遠最漫長的探親路途 

在長達105分鐘的旅程 竟是我一周最難熬的時刻(其實高鐵已經很快了 我還想怎樣呢)

而  每週回程 都得坐上四五個小時國光號的過程中

我卻能極耐心的 乖乖坐在車廂內  直到到達目的地

我想這都是baby跟拔拔 在週休的歡樂時光  大大地充飽我的靈魂 讓隻身在台北的我 不會感到孤寂感

我也很認份地  告訴自己 吃飽就好  然後 又是一周忙碌工作的weekday

這樣的角色變換  場景對換  週而復始地發生在我們的每一周

 

更好玩的是   這週二 與表妹在IKEA閒晃之中  才察覺

客廳 臥室 廚房已經不是我最愛參考的樣品屋

取而代之的  當然就是主臥室靠牆距離雙人床5公尺內的嬰兒床 以及相關的嬰兒家具

然後幻想他可以在我晚安吻別的瞬間  立刻香甜躺臥在IKEA 舒適的MINI單人床中 入睡

或是跟他坐在落地燈火下的絨毛波斯地毯上  玩著湯姆士小火車 繞行阿爾卑斯山一圈

再大一點  我希望入睡前  他能說 麻麻這個故事再講一遍......

 

於是 走在南京東路上的我  就不會略顯孤形影隻 

因為BABY才剛剛陪我一起神遊過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