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Ian之後 就幾乎每週可以上演 很多不同的第一次

感覺人生 像是片段的跳針  一下子 就很多個 第一次  不停的在我生活片刻中發生

原來這就是有孩子的美好

以前國高中 被迫寫週記 都很痛苦  因為根本沒有這麼多可以寫嘛...

不像現在baby成為我文思泉湧的靈感來源

雖然 我的筆觸  不再唯美刻化  或是字字精鍊

但是真實自然的文字  成為我隨心所欲的自白 也挺不賴

 

08年的母親節 是特別的一年

因為是第一個母親節 卻希望是唯一一次沒有跟baby度過的母親節

Ian的拔拔 非常貼心  幫Ian發了一通母親節短訊給我

sooooooooo   touched me...

而我也活生生 認為這是Ian的心聲  要給麻麻的母親節獻禮

<<老公情人節 從來不會浪漫一下 但是生活的小細節 總是讓人感動不已...>>

想到母親節 我想我今年會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我大概可以99.9% 了解媽媽對於孩子的愛心 苦心 耐心 跟一堆求好心切的企盼

於是乎 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更成熟的面對生活的一切 以及對於任何事物的承擔

不讓媽咪操心 讓她更安心...

雖然我不確定 我是不是可以比照媽咪一樣 賜給Ian  如同她賜給我的衣食無虞跟教養環境

我想應該會朝向這個目標前進

Ian的外婆阿媽們 母親節快樂!

天下的麻麻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