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卸完貨後...

我的生活作息也起了變化

開始午休 也不睡覺   晚上也是直到月亮上了中班才開始就寢

就連一向好睡命的我 竟然 也會偶爾在半夜醒來 

比較大的進步 就是我會持續Routine的 打開部落格  然後咖擦哪擦地讓雙手在鍵盤上跳舞 用文字畫面紀錄下baby's everything

比較好的結果 就是我不會天天打開yahoo的購物大街 然後釘東釘東地讓我的扣扣一點一滴在buy it的button下流失

 

當然每個麻麻 無法把baby帶在身邊 總是有千萬個不同的理由

把baby待在身邊的麻麻 會說  帶孩子超累! 但真好!

把baby託付給他人帶的麻麻 則會說  沒帶孩子是比較自由!  但是只能 掛心& 無奈....

以前聽人說什麼做完月子 第一天上班就思念孩子...(心理想 妳可以在誇張一點 回家就又看到啦!)

現在多少能體會 並且 點滴在心

 

不過拜科技所賜 

我可以在blog的文字中 紓解對baby的思念

在 D槽的baby file裡面 恣意提領他的影像

想看他笑  就打開他在笑的VIDEO  想香他一個 就打開香他一個的PHOTO

也是還不錯的啦!

 

BUT 我想有一天 我還是會盡快把他帶回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