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我開始積極認真研究理財資訊

通膨是個原因    但是最大的動力 還是來自於想給baby一個比較完善的教育規劃

於是  前陣子 把他的紅包存入了戶頭

最好再幫他定期定額買基金抗通膨     最好再趁美元跌至28元再逢低佈局

於是乎 我現在開始就患有 省錢症候群

舉凡很多的消費模式 行為模式  都漸漸受到這個思維的制約

漂亮的五百元地攤   我都要考慮再三  然後 不買!

 上班必備的 香醇提振精神星巴克 也盡量換成city cafe   在忍不住就請老闆 同事donate

通勤模式 也從來回高鐵   轉成回程 國光號 椅子貼著屁股 挨著四小時半

還可以安慰自己  可以在車上思考 看書  契茶趣

 

終於知道換個想法的魔力 or  愛baby的驅動力

有如四輪turbo  迅速蔓延到我的執行力

下個月  不開車上班了 ....

這個方式有點痛苦   這個背後 代表著 我又要更早起  然後瞪著高跟鞋 去擠650 與內湖線

baby再給媽咪一些hint    看看怎麼來個教育基金一手全攻略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