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Ian 是珍妮絲最滿意的作品!

這句話 真是懷胎十月以來  最能道盡我心聲的一句話了!

從知道有Ian的存在之後

我的人生  突然有多了好多項必修課程

從結婚至今  我就開始學習 如何當一個好 太太  好媳婦的 婚姻課程

好不容易學習近兩年 稍微 駕輕就熟之後

我又多了這一門   而且完全是另外一個領域的人生進階課程

於是 我開始 雙主修

當然 時有耳聞  這門科目 不簡單  挑戰性絲毫不輸  其它科系

但是 既然來了都來了  只好處之泰然

而且 可怕的是 我的指導教授   就是這個呱呱墜地的baby

他不會教我how to 但是他會給我challenge 

而且 只有進階 沒有畢業 

我只能說baby 媽咪會加油!

<<<後記>>>

從Ian三週至美回台 順利到家 就是我的第一次大考 (中間沒有模擬考)

回台之後 開始學習 泡奶 洗澡 安撫 互動 耐心 等大小課程

希望baby目前還滿意媽咪的表現

並且持續好學不倦 努力以赴

希望等你懂事 能開心有這一個她   盼你成長 伴你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